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月暖阳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8 14:24:42

  三月里,桃花又盛。一袭曲裾,漫步在大街小巷。耳边传来店家的热情吆喝,单车清脆的铃声,就像解冻的生命,当春来临之际...一切的一切都活过来了。生机盎然,美妙的场景。我踏着碎步来到学校,虽是周末,但这里却异常的热闹,熙熙攘攘的学生,漫步在林荫大道上,互相说笑。这就是青春,活力如此多娇?

  今天,是学校的春日祭,而这就是我身着曲裾的原因。穿过人群来到了,空无一人的高二三班,“青弦...今天也要努力哦!”这里,撤去桌椅之后留下的是我的灵魂伴侣,一把檀木古筝——青弦,虽说是自己取的名...但也是韵味十足。“秋,今天的你很漂亮呢!”一声清脆入耳,我回眸。她莞尔而笑,没有任何的粉黛装饰却是如此美丽,“姐,别夸我了,会害羞的...”我低下头,声如细蚊的说“哈哈,好了,不逗你了”她看上去很开心,犹如当下开的正盛的桃花,娇艳美丽。

  这时,广播里已经在催促了“高二三班,墨秋!”看来到我了呢...“走吧”我转身和一位来帮忙的同学将青弦搬到了楼下的大礼堂,这里人潮涌动,好不热闹!我抚了抚裙摆,席地而坐。扭头看了看,抱着琵琶,脸蛋发烧的同桌,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妮子,还害羞呢”今天,我所弹奏的《千灯愿》,它承着我的思念载着我的祝福,希望它能化作歌声,能够被你听到。

  轻抚过,弦。演奏开始了...此刻我多希望你能够看到,但这是不可能的吧...

  我,身着曲裾,抚着琴。在这三月的暖阳之下,念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