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次我真的很感动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7 09:55:24

  记得在我十岁的时候,因为是第一个整十岁,所以我家里人都很重视,想要用外国的方式来庆祝生日——办一个party。我当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我要邀请他们——我最要好的朋友们。

  第二天,我带着我昨晚精心准备的生日party邀请卡来到学校。放学后,我找到他们,得到的却是退却,问他们时他们都是同一种理由:“不好意思,我今天刚好有事,下次吧,下次我一定去。”我听完后心里非常伤心,非常失望。回到家后,家里一片漆黑,爸爸妈妈们昨晚明明跟我保证今天晚上不会加班的,会回来陪我过生日的。

  我换了鞋,准备往我的房间走去时,玄关的座机响了起来,我接了电话,是爸爸,他说:“儿子,真对不起,我和你妈妈今天单位突然有事,你今天晚上随便吃点吧,不说我,爸爸还忙着呢,拜了。”我挂了电话,心里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进了房间,放下书包,刚走出房门,爸爸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当时我的心中有许多疑问,爸爸说:“别说话,跟我来。”我什么也没说,跟着爸爸走到了客厅,突然,灯一亮,我眼前有许多的人和食物。当时我在想:原来是这样,原来你们是想给我一个惊喜,这份惊喜我收下了。随后,我在人群中看到了姐姐,记得不错的话,姐姐平时都很忙的,这次她竟然从百忙之中抽空过来,这让我很感动。随后,小伙伴们唱起了生日歌,接着,姐姐把生日帽戴在我的头上。

  我看到了,看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看到在一旁的礼物,看到他们异口同声唱着生日歌,我很感动。之后,我们开始吃生日蛋糕,蛋糕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我很开心。

  我整十岁的生日,让我很难忘,让我很感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