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外国名言大全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0 18:14:17

  1、令人沮丧的是,有那么多人对诚实感到吃惊,而对欺骗感到吃惊的人却那么的少。(科沃德)

  2、人可以爬到最高峰,但他不能在那儿久住。(萧伯纳)

  3、暴君死了,他的统治就结束了;烈士死了,他的统治刚开始。(克尔凯郭尔)

  4、世界上大部分的麻烦都是要想成为伟大人物的人搞出来的。(艾略特)

  5、生活中的主要危险来自那些想要改变一切或什么也不想改变的人。(阿斯特子爵夫人)

  6、习惯就是习惯,谁也不能将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它下楼。(马克吐温)

  7、可以给偏执下一个粗略的定义:没有观点的人的愤怒。(切斯特顿)

  8、乐观主义者:被狮子逼上了树但仍能欣赏风景的人。(温切尔)

  9、你知道什么是魅力:一种不用明白地提出问题而能得到肯定答复的办法。(加谬)

  10、对于诗人来说,最大的悲剧莫过于由于误解而受到钦佩。(科克托)

  11、语言的本质是人类活动。(耶斯佩森)

  12、动物是极容易相处的,它们从不提问,也从不会批评。(艾略特)

  13、教育是一个逐步发现自己无知的过程。(杜兰特)

  14、教育不是为了教会青年人谋生,而是教会他们创造生活。(怀特)

  15、我宁可看到青年人脸红,也不愿看到它脸色变得苍白。(加图)

  16、在争论中是无法击败无知者的。(麦卡杜)

  17、持久的争论意味着双方都是错的。(伏尔泰)

  18、通常人们是因为不会辩理才吵架的。(切斯特顿)

  19、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适应世界;不明事理的人想使世界适应自己。(萧伯钠)

  20、任何形式的瘾都是不好的,不管上瘾的是酒精、吗啡还是唯心主义。(荣格)

  21、只要世界还存在,就会有错

  22、误,如果没有人反叛,这些错误将永远存在下去。(达罗)

  23、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我愿意誓死扞卫你说话的权利。(伏尔泰)

  24、唯一真正自由的人是能够拒绝宴会的邀请而不用提出理由的人。(勒纳尔)

  25、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被接受之前是怪人。(马克吐温)

  26、人越伟大,越能克制怒火。(奥维德)

  27、为原则而斗争容易,按原则的要求活着难。(史蒂文森)

  28、惟有变化才是永恒的。(赫拉克利特)

  29、想要收获自由之果的人,必须承受维护自由的劳苦。(潘恩)

  30、没有一条通向光荣的道路是铺满鲜花的。(拉封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