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坚持就是胜利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0 13:40:38

  有人说,生活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有人说,生活像调味料,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还有人说,生活像一杯茶,苦涩而又耐人寻味。而我认为,生活像一幕幕电影,时时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不断回忆,不断回味,总是别有意味。那件事,像一部励志片,不断激励我,那句“坚持就是胜利”的话始终在我记忆的荧屏上闪烁、闪烁……

  那是节体育课,我们排着队伍来到操场上。正处紧张的复习阶段,居然还可以上体育课,真是莫大的惊喜,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谁知体育老师也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今天进行长跑测试!听到这个消息,我心中一惊:什么?长跑?跑步可一直是我的弱项,平常都是没跑两步就喘的不行了,这次肯定考不好了,唉!看着班里某些“运动健儿”胜券在握、胸有成竹的微笑,我心中更是越发没底,额头上沁出豆大的汗珠。

  “最后一组女生,准备!”到我们这一组了,我忐忑不安的站在跑道上,在心里暗暗为自己打气:别怕,你一定可以的,只要坚持跑完就可以了,嗯,坚持就是胜利嘛,加油!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试图缓解心中的紧张感。

  “预备——跑!”老师的“战令”一下,我们便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我几乎使出了“洪荒之力”,以我最快的速度去追赶,去超越。一圈跑完,我已经体力透支,跑不动了,后面的人也渐渐超越了我。此时只剩下最后半圈了,没什么追上的希望了,我的脚步慢了下来,想放弃了,可转念,开始时“坚持就是胜利”的话又回响在耳畔,心中仿佛燃烧起了熊熊火焰般的斗志。我再次卯足了“洪荒之力”,再次向前冲锋,向前超越,一个、两个、三个……终于到终点了,我筋疲力尽的跌坐在地上。最后,老师公布我的成绩:本组第三名!我简直不敢相信,换叫着蹦了起来,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这次长跑测试,这部精彩的“电影”,这句“坚持就是胜利”的话,永远在我记忆的荧屏上闪烁、闪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