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圣诞节祝福语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6 16:41:38

  1、圣诞祝福虽紧俏,抢先送你最有效,圣诞短信很忙碌,好运随着短信到,圣诞祝福转一转,快乐指数转得高,圣诞快乐就好!

  2、开心笑容在绽放,快乐歌谣在传唱;吉祥雪花在飞舞,悠扬钟声在飘荡;圣诞礼物在派送,节日祝福在传递。祝你圣诞快乐!

  3、圣诞树,结上美好的心愿;红烛光,照亮盈盈的笑脸;长筒袜,塞进满满的惊喜;小驯鹿,将绵绵情意轻舔。朋友,圣诞快乐!

  4、因为有了圣诞,雪花倍加浪漫;因为有了许愿,生活更加灿烂;因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脸。愿你体会我的思念、祝圣诞快乐!

  5、快乐鹿,吉祥撬,把福运好运都送到;如意袜,幸福帽,把霉运厄运都赶跑;温馨信,真诚心,愿我祝福都成真。祝你圣诞快乐!

  6、圣诞的钟声敲响,鹿儿的蹄声回荡,温暖的歌声送上,圣诞来到,愿你:“圣”下快乐,“圣”下健康,“圣”下吉祥。

  7、春花秋月何时了,节日知多少?圣诞节现在又来到,快乐祝福不能少。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节日过不休。也罢,随大流!圣诞快乐,祝你幸福。

  8、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友情宝库已为你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