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万圣节幽默短信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6 16:27:08

  1、万圣节到了,大鬼小鬼缠上你。幸运鬼对你哈哈笑,吉祥如意围你绕,万事顺利无烦恼,事业生活步步高;幸福鬼与你撞满怀,送来幸福每一秒,爱情甜蜜人欢笑,家庭和睦快乐找。祝你万圣节快乐,幸福健康逍遥!

  2、随意开心,尽情疯狂,纵情快乐,疯狂嚣张,装鬼胡闹,满街胡搞,吓人为乐,逗人为妙,幸福味道,豪迈更好,万圣佳节,告别无聊,纵情一笑,活点精彩,拼点味道,争出幸福,闹出欢笑。

  3、今天是万圣节,告诉你一道驱邪避鬼咒语,咒语内容:万圣节快乐,驱邪方式:手机短信,避鬼效果:百试不爽。不信?你试试!万圣节快乐!

  4、手提南瓜灯儿前方照,黑暗溜走光明到。头戴面具对你笑,不必害怕不必恼。原来朋友身边到,讨要糖果祝福绕。幸福生活无烦恼,快乐逍遥每一秒。吉祥如意都送到,开心的节日好运罩。万圣节到了,愿你幸福欢笑!

  5、平时是我对你的关心不够,现在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今天是万圣节,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感觉特别的孤单和害怕,你来陪我吧,有你在我就有安全感了,因为你...可以辟邪!哈哈!万圣节快乐!

  6、华丽七彩衣,灼灼身上穿。动感音乐地,闪耀飞扬舞。呀,你来了,你来了,我心怦怦跳--天使的光环,魔鬼的脸蛋,好可怕!嘻嘻,万圣节快乐!

  7、手提一盏南瓜灯,扮个鬼脸笑盈盈,快乐生活身边临;穿上一件幽灵衣,跳个舞蹈嘻哈哈,幸福笑声总不停;讨上一捧甜糖果,说句吉祥祝福语,身体健康幸福音。万圣节到了,祝你玩得开心,快乐如意!

  8、如果是春节,我应该祝你过年好;如果是劳动节,我要说劳动者是最美;如果是愚人节,我要说你真的很酷;现在是万圣节,我要摁住你说:鬼啊!

  9、万圣节已到,化妆多热闹。扮成蝙蝠侠,追着幸福跑;扮成钢铁侠,困难打不倒;扮成蜘蛛侠,忧愁全粘住,扮成史莱克,快乐开口笑。燃起南瓜灯,欢乐把舞跳,糖果撒空中,吉祥就来到!

  10、万圣节到了,朋友你的节日到了,你可以尽情的显露你那魔鬼般的身材,僵尸般的嘴脸,怪物般的手脚。对了,别忘了发送你的照片给我,我缺个手机屏保,呵呵,祝你万圣节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