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梦路上不曾放弃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4:18:43

  每个人应都有梦想。

  正因为有了梦想,才使得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希望。

  梦想,这个词很大。我甚至找不到任何语句来形容它。我只能说我拥有一个梦。

  我经常站在那些仿佛一夜之间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的阴影里,凝望着这个城市越来越陌生的轮廓,时常想:人为什么要活着,而我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公交车站里拥挤的上班族,背着书包面无表情去上学的中学生们,我笑了,其实世界很美好,只是我还没有感觉到。

  能让我感觉到世界美好的还有一个东西,梦想。我儿时的梦想是当个作家,那时我疯狂的爱上了文学,文学世界营造出来的一切,让我无法割舍,现在,我要重新拾起快要被我遗忘的文学梦,因为那个世界有我太多的努力和汗水,以及数不清的美好回忆。

  追梦路上几经波折,被退回来的稿,不被外人看好的文章。他们构成了种种坎坷,我也曾想过放弃,也是因为别人的激励才从头来过。因为,追梦的孩子是最耀眼的存在。毕竟我想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去拥有我想要的一切,

  没有梦想的人,一生只能得过且过最后老去,带着遗憾。没有梦想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我也想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但我并不想为自己的青春和人生留下遗憾,即使不能实现梦想。我也会满足,因为多年以后回望追梦走过的路,就是我成长的足迹,我知道我很幸福,至少我为梦想奋斗过。

  文学梦曾是我一直咬牙坚持的梦想,哪怕此刻它渺小得在外人眼里几乎不可能实现,变得毫无意义,我还是得坚持下去。不为别的,只因为我想拼,我想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