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放弃现在的自由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4:06:55

  放弃现在的自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以后的日子和生活打基础,做铺垫。

  做过错车和错过坐车相比,做过错车付出的更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在努力了,付出了,以后的生活会更轻松些,更自由些;否则,以后复出的会是现在的数十倍,得到的却不及现在的一半。

  下雨时,你为前面那个人撑伞时,回过头看看吧,有个傻瓜还在淋雨。我们总是埋怨老师和家长把自己的成绩看得多重要,让我们做太多的家庭作业,帮助家长们做太重的家务活,不关心我们。其实,我们错了。他们只是和我们的角度不同,老师让我们做太多的家庭作业是为了我们的成绩好,能让我们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为了让我们以后的生活过得更好,更快乐,他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家长让我们做太多的家务活是在培训我们的独自生活能力,毕竟他们不能和我们一同度过一辈子,为了让我们活得更好,更快乐,他们得了多么严重的病,我们还不知道呢。他们非常关心我们,所以,不要在埋怨什么了。毕竟现在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论是甜还是苦。

  长期被急么和孤独包围的人相当于每天吸十五支烟,一支烟中的尼古丁成分已经很多了,都能让一只老鼠毒死,何况十五支呢。去和老师,家长沟通沟通吧,不要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孤苦伶仃的,打开心中的这个结,和别人一起解脱你自己无法解脱的痛苦吧,要学会交流,哪怕他们骂你,打你。放弃现在的自由,去过自己想过的人生,永远忘记电影中的那些剧本,毕竟人生不是电影。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我们长大了,该懂事了。不要在留恋和兄弟两肋插刀的生活,要学会选择。

  放弃现在的自由,家长们和老师们都希望我们将来能过得更好,我们也应该不负众望,考上好大学,过上好日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