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可以放弃吗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3:56:36

  我可以放弃吗?在枯燥无味的学习中,被埋在”题山卷海“里的我可以放弃吗?我不可以!

  既然已经坚持了这么久,我当然不会轻言放弃。如果选择放弃,那就意味着我六年的努力将功亏一篑。我能这么做吗!我绝不能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曾经为了今天而付出的六年。

  对于我的父母来说,他们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他们在我身上倾注了全部的爱啊!我不能让父母失望,不能让他们丢脸!

  既然选择了自己的路,哪怕是跪着也要走完。

  记得一个故事。在美国有一位非常着名的心理学家,他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是一个在心理学界享有盛誉的着名的成功人士。有一天,有一个年轻人慕名而来,老人非常和善的接待了他,当年轻人问起老人成功的经历时,老人慈祥的笑了,讲起一个故事……

  那是,老人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徒弟。年轻的他满怀激情,总想着能有一番建树。于是他用十年的时间造就了一本书。那是他十年心血的结晶——承载力了他全部的梦想——只为一个坚持十年的梦——那耗费了他整个青春。而当充满激情的他将稿子交给一家杂志社的主编时,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不行。然而,他正一蹶不振,师傅问他:“你可以选择放弃吗?”他豁然开朗,是啊,他绝不会放弃!他又充满了活力,到处投稿,终于,他成功了!他成为了美国耳熟能详的心理学家,心理学界的泰斗。

  老人成功的故事,老师的辛劳,父母期待的眼神无不在催促着我成长成长!

  我,绝不会放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