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生的成功_2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16:23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你追求卓越,而是你这一生接受了多少不完美。

  每一个成功,每一个失败,每一个挫折。往往都会给我们惊喜和惊讶。然而突如其来的一些“侵略者”使人措手不及。正如以前,美国发生金融危机,这使美国陷入低谷。

  它们的这次举动却别具一格,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实行了“新政”。轰动了世界。引起世界的瞩目,然而,罗斯福轻而易举使美国脱险。他是对自己的信任,对人民的信任。

  我在面临即将到来的中考倒计时。我害怕,紧张。也曾担心过。因为,我是弱小的,我是被遗落的。

  几周,甚至几十天我都没有放松,休息。对于这种状态我更是无语表达。上述故事一样,我迄今为止也陷于一个属于自己的“危机”。可我相信,这只是短暂的,并不会发生任何结果。就这样。我却选择写现如今这篇小说。为什么?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坚信—是种不可磨灭的精神。我当时因为种种压力想放弃写作。怕他人的嘲笑,怕得到别人的讽刺和厌恶。最终因为我的克服和对自己的信心才让我再次站起来。为了自己兴趣爱好而努力。难道不是我们每一个人所追求的吗?所以,不管任何障碍我都会前行,追求理想,为中考加油!!!

  已经开始模考两个月了,我一直都考得很好。每周都考,这样都对我们有极大的好处。

  我人生的导师是父母。而我知识道路上的导师是我的各科老师。尤其是班主任数学老师。他是一位男老师,德高望重,十分有气概。他是值得敬佩的人。他和别人不一样。

  老师为人温和,善良而且很健谈。一次,本是两节思品课,但是因为老师有事由数学老师代课。老师两手空空走进教室,当时我想﹕“难道老师要我们上自习课吗?那太好了!”不出所料,果真如此。

  事情往往会以满足形式存在。我们也是。之所以我们的生活才如此丰富多彩。一切物质会以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人也是。“江山难移,本性难改”。人应学会满足。满足—是人类最珍贵的宝藏。

  约翰逊博士,他的父亲经营一个大旧书摊。有一次,距离不远处有个节目,大家都去赶集,这天正下着雨,他的父亲想要约翰博士分一部份书籍,运到赶集的地方去贩卖。他的父亲接连呼唤他三次,要他去,可是约翰逊博士这时正专心阅读一本又厚又大的书,竟假装听不见,也不理睬,父亲叹了一口气,只得自己亲自去了。这时候,约翰逊博士年十八岁。五十年后,有一天中午十一时,当地人看见这个体态臃肿的老年人,跪在街心,他把帽子夹在腋下,拐杖放在一边,低头跪在太阳下,热泪直流。这时约翰逊博士业已成名,大家都来看他,他对大家说:五十年前的同一天,同一时刻,我不听父亲的话,现在我跪在这里忏悔!

  我何尝不想赶快实现自己的理想,像约翰逊一样。但是,我现在只能做的是努力奋斗,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而已。提到“考试”这词时,就让我想起考试经历。

  我从小都非常敬佩中国名人。例如﹕孔子,老子,鲁迅…等等一系列。像他们这样一生都献于文学,哲学领域的精神,何以不让我们也激起一股激流。学生能够把自己的一生献于学习和知识,职员能够把自己的一生献于工作,教师能够把自己的一生献于教育。人能够把自己的一生献于奋斗与生命!

  以前,我经常想着怎样可以把自己做的事弄得十全十美。后来,我才知道人只有接受不完美,才是十全十美。

  写这篇小说时,我总觉得不会成功。其他人虽然表面说的很好,其实对我也没多大期望。即使这样,我也没想过要放弃。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肯攀登”。我也没有因为要这样要放弃。

  人生的自由在于自己怎样决定,他人的劝说无是无稽之谈。人的生命短暂,要是这样无不是“空中楼阁”吗?

  我的爸爸是工作的“爸爸”。他经常因为工作而没有时间陪我们,就这样,其他人都不知道。世人的眼里只有坏消息,并没有好的一面。所以,伟大的爸爸就是这样吗?可能吧?正是因为他一直的鼓励,使我有了今天的成就。

  谢谢,敬爱的爸爸!您是我永远的人生导师!

  生命是人一出生就开始,直到逝世。灵魂却永远存在。心灵纯洁是一个人的特点,纯洁—代表着那个人是怎样,是属于什么。然而,我从一开始就在努力改变。例如:

  我读过《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和《人生的84000种可能》这两本书。这两本书都是围绕自身经历来讲述对世界的看法,及苦多于乐、希望、惊喜。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的主人公因为没有受过教育,每天不停为“主子”捡棉花,但积蓄始终是零。后来,他跳上了路过的火车去流浪,万万没想到在那座陌生的城市里,他这个流浪汉会遇到一个百万富翁,并且成了他的朋友。而那位百万富翁也没想到,他的下一页人生,竟与一名流浪汉一起写下。

  我的人生也一样,每一个人的人生也充满了喜、怒、哀、乐。可更没有比这更精彩。我们是弱小的,是脆弱的。

  当别人说我是胆小,懦弱时,我就已经下定决心,跟他们凭个你死我活。的确,这也是做“白日梦”。根本不符合实际。所以,在我们遇到挫折、失败时,应该放松心态,调整情绪。哎!可是这样真的行吗?

  在即将来临的几个月中考倒计时内:

  追求理想,追求卓越,接受不完美。学会忍让,学会宽容。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希望给予我们目标,目标决定未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