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放弃,你就真的成功了吗?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15:01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

  ——题记

  放弃,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但是放弃你就真的会成功吗?

  活在世间难免不会遇到一些困难的事情,就像李白所说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所以说我们要学会坚持,就像佚名所说的“有志者事竟成。”

  然而美国的着名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当他发明电灯时,试用了6000多种材料,试验了7000多次,他放弃吗?答案是不会。正是他有了不放弃的精神这才使他为世界创造了光明。如果NBA球队连输了几场比赛,他们会放弃吗?答案也是不会。正是他们有这种精神,才塑造了辉煌的人生。既然他们都不会放弃,我们为何要选择放弃。放弃,它会解决一时的问题,但它不会解决一世的问题。

  放弃,就像我们因几次的考试成绩的失败而放弃了学习,如果我们连几次成绩而无法摆脱心理阴影,那么我们怎么能干出一番大事。

  放弃,只是我们心理一时的想法,只要我们控制住了,那么我们的人生将是辉煌的。不要让它成为我们生活的依赖。

  放弃,不是我们最终的需要,难道放弃,你就真的会成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