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歌唱成功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13:01

  我失败了,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与理想的中学擦肩而过。

  平日美好的幻想刹那间破碎,留下的只有无边的悔恨。放不下残留的那一点高傲,我拒绝了另一家口碑颇好的中学,屈身去一个新学校。父母失望的神情,老师惋惜的叹声,使平时被捧得高高的我一瞬从云端摔入泥地。艰难起身,我几乎绝望:今后该怎么办?

  已经两天了,我仍彷徨着。不上QQ,因为不想见到成功者;不出家门,因为难以面对众人的叹息。与世隔绝,我不禁开始怀疑:我所坚持的到底是什么?因为天生聪明,不用过于努力便可随意拿高分。同学们的崇拜,父母老师的的看重,一切一切人家所羡慕的在我眼中都是如此的理所当然。以致残酷的现实来临时,我依旧沉浸在可笑的幻想之中。

  我开始嘲笑自己:XXX呀,你也有今天。你不是很高傲的吗?你不是很聪明的吗?那你如何落魄成这样?说到底,你也不过是个可笑的幻想者罢了!

  幻想敌不过现实,最终破灭。但生活还在继续,并不因为某个人而停止。成功者歌唱,失败者哭泣,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我心虽高傲,但不脆弱,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迷失方向。我思索,成功不易,只留给那些强者;我追求,扬帆起航,梦想之歌还在继续。

  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石子经过磨砺才变成珍珠。我想,通过这次的失败,我的道路已很明确。不会迷茫,不会停下,在成功者洋洋得意时,拿起武器,奋力追击!用勇敢之刃劈开路上的荆棘,用坚韧之声唱出飞翔的梦想——

  我必成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