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计成功,不忘失败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12:34

  人生无常,成功并不伟大,失败并不可耻,只有不计成功不忘失败才是最高境界。

  成功的喜悦固然会有,但不能被它冲昏了头脑;失败也固然会有,成功和失败结合才能达到不计成功不忘失败的境界。

  众所周知——马云可谓成功人士的典范,他的财富令人羡慕,无人能及,同样他的境界也无人能及。他在创业初期没有投资,他的思想和观点不被人接受,资金不足,员工的工资都不能支付,但他没有放弃,在得到投资后创建了阿里巴巴如今的成就另人赞叹。他的成功对于别人来说是伟大的。他没有安于现状他一直在突破,一直在创新,财富榜里一直会看到两个字——马云。他的演讲中只有自己的挫折失败,对于成功他只是一带而过。

  不计成功,不忘失败,这种境界马云达到了!

  无独有偶,贝克汉姆也达到了这种境界。

  足坛万人迷小贝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因踢人被红牌罚下,造成英格兰队10比11的局面。他的举动让他从天之骄子变成了人民的公敌,粉丝对他怨恨至极,在球场上都对他露出了愤怒的神色,小贝并没有放弃,堕落。他把“球迷的愤怒”放大后挂在了客厅里让它时刻提醒自己的失败,虽然光环很多,但那次的失败让他一直铭记于心。

  不计成功不忘失败是一种境界。失败的痛苦会在你成功时,沉迷时给你重重一击让你清醒,警惕。

  不计成功不忘失败会让你站在人生的巅峰,时刻给你警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