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品尝了成功的喜悦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6:59:36

  “失败乃成功之母”。很多人都品尝过成功的喜悦,我也不例外。成功,是“成"与”“功”这两个字组成的,功,是成的积累。所以,想必须学会努力。

  你学过骑自行车吗?你感受过学会骑自行车的喜悦的吗?让我来给你们讲讲我学习自行车的过程吧!

  在上学和回家的路上,我常常看见有许多同学骑着自行车在路上谈天说笑。我也渴望像他们一样,骑着酷酷的自行车上学回家,于是,我便看上了那辆超越我一半身高的爸爸以前用的自行车。

  在炎热的暑假,我开始尝试骑自行车,我刚上车,脚还没站稳——“咚”我便摔下来了。骑自行车实在太难了。

  我于是开始了疯狂的练习,摔倒了一次,又摔倒了一次......

  买完菜的妈妈回来见此场景,便对我说道:“宝贝,你怎么骑起你爸爸的自行车来了?”“我也想学自行车!”“那也不该这样学啊!我教你。”

  妈妈手把手的教我,她让我先上车,然后便在我的后面扶着我,让我放心地向前骑,于是我便勇敢地踏起了踏脚板,艰难地向前行驶着。可是,妈妈在我没注意的时候,把手放开了,我便一瞬间感到重心不稳,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我忍着痛爬起来,对妈妈说道:“妈,我们再试一次!我要成功!”妈妈便又像刚才一样,在我骑车的时候扶着我,可是妈妈因为刚才我摔下车的这件事迟迟不敢放手,看见妈妈这样,我便说道:”妈,我不想让您这么呵护我,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于是,妈妈放下了手。我在那一瞬间,学会了骑自行车,在自行车上欢呼着,呐喊着:“我会骑自行车啦!!!”

  同学们,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不能被失败击倒,要勇敢地与它抗衡,把成功从它手上狠狠地夺过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