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用真诚浇灌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0:53:28

  我从小就是一个热爱写作的女孩,我从小就喜欢读书,读一本《狼王梦》体会母狼紫岚的那博大无私、催人落泪的母爱和追求梦想的精神;读一本《绿山墙的安妮》体会安妮。雪莉那调皮可爱的形象和美好的善心;读一本《给女孩子看的羊皮卷》体会成功女性的奥秘。在我心中,每个书中都有一个神奇美好的世界,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飞舞着无数只无所不知的小精灵,它们挥动着翅膀把我引向知识的大门。

  因此,我又慢慢爱上了写作,我用在书中学到的好词佳句,从书中学到的知识,清晰的构思,在我的笔下,一篇篇作文诞生了。我很开心,也很激动,每每我看着自己的作文诞生时,除了好的心情外,也会感慨万分,这是我花着时间和心血写创的,是我用真诚的心浇灌出来的。

  我爱写作,写作是我想要的生活,是我想要的辉煌灿烂生命,我觉得,我的灵魂被写作牵饶,我的大脑一直有着写作的浪,我那么陶醉写作、痴迷写作,我用阳光少年那一颗真诚的心、奔放的热情,想奉献文坛,滋润文坛。

  我真的渴望,我长大能当一位作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因为我有作文好的优势,我希望能从一点一滴做起,发表作文,于是,我来到了中小学生作文网,希望这里有人能肯定我支持我,我更希望,那些说我《假如我是一个“小偷”》这篇作文抄袭的朋友们,我用我的良心说话,我的作文是有很多人写过,内容有点相似,但是,这的确是我自己写的,是我花着时间和心血,用一颗真诚的心浇灌,绽放出的芬芳花朵:辉煌之作。

  当作家的梦想在我心中己经深深地扎根,等着我去用真诚的心、勤奋的行动、还有远大的期望,去慢慢地呵护它、栽培它,让它轻轻地萌芽、长叶、张苞,绽放出美丽的芬芳的花朵,我相信,中小学生作文网,是我的网名:梦的开始。

  写作的源泉在我心中流淌着,我的双脚已经远离地面,乘着泥土的芬芳、小草的气息、万物的美好,慢慢飞向文坛的天空。

  我在成长,我相信,只要我用真诚的心浇灌,那么,我会一步步踏上希望的路、闪光的路,我用真诚的心浇灌,我会飞翔在文坛的天空,永不止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