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团结力量大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8 11:24:06

  有句话说:“团结力量大。”这次我可算是彻底领悟都了这句话的含义。

  今天上午,随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老师款款的走进了教室。看老师笑着对我们说要玩个游戏,同学们都十分高兴、激动,又有点儿紧张和迫不及待。老师先让我们拿出准备好的针和线,又让我们把右手背在身后,叫同桌两个都只能用左手来穿针引线,并在线的尾端打上一个结。当时我心想:不就是穿个针,打个结嘛,有什么难的。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现实又把我从想象中拉了出来,随着一声令下,我忙开始干了起来,原以为很简单,实际做起来却又那么难。那线就像是只调皮的小兔子,左一下,右一下,总不让我把它穿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已经有许多同学做完了,他们的神情就像是在战场上凯旋归来的将军似得,我不禁头涔涔而心怦怦。忽然,那淘气的兔子似乎被驯服了,我的同桌拿针我拿线,看准了针眼一推,线就被我推进去了。这时,我把线挽起来,让同桌把结系上。看到我的动作,同桌立刻心领神会,把结系上了。再看我后面的一组,好不容易把线引进去了,一拉,线又出来了。又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几乎全完成了。有的洋洋得意,有的垂头丧气,有的既不高兴也不难过。还没等我们的高兴劲过去,又即将要做一件十分艰巨的任务——缝纽扣。

  一听要把纽扣缝在纸上,我的心中可真是打了五味杂陈,既乐又悲,乐的是可以给组里加分,悲的是我们不会缝扣子,只能硬着头皮死马当活马医了。

  经过我和我的组员不断地摸索,可谓是千难万险,做错了N次,最终成功了。

  经过这次游戏,我领会到了干一件事要众人合作,如果不团结,就算一个人再厉害也干不好。团结力量大,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