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奉献者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6:02:55

  人们常说,老师既是园丁,勤勤恳恳为我们修剪枝丫;老师又是雨露,默默无闻滋润我们;老师也是大树,无私奉献为我们遮风挡雨……

  老师,也许你认为没人发现你的奉献,没人发现你的辛劳,没人发现你的无私,其实,我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您知道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一起去玩捉迷藏。我走过你的窗前,看见你正在夜以继日的批改作业。我靠在窗前,我没吭声,您也没看见我。直到小伙伴找不到我到处喊我的时候,您拖着虚弱的身子冲出办公室和伙伴们一起出去找我,我蹲下去,双手抱腿哭了。老师和她们分成几个小分队找我。终于,老师在窗后发现了我,并把我抱起来说:“这么冷的天气怎么可以到处乱跑呢?你知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在到处找你呀!”听了老师的话,我的眼泪又“逃”出了眼眶。我和老师回家时、由于体力不支晕了过去,我大声哭喊,伙伴们闻声而来,老师被送往了医院。

  事后,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山上摘了野花去探望生病的老师。老师微笑着看着我们,眼睛里满是幸福和欣慰的眼泪。

  一年后,我们到了另外的地方去学习,老师不在教我们读书了,我再也看不到她的微笑,再也听不到她温和的声音了。

  和你分别的那一天,同学们大哭,只有我一人呆呆的坐在教室一角,闷闷不乐。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我们肯定还会再见面,如果你有了好的生活,将来老师来到你的门前,你可别不记得我了!”我笑了,笑得那么灿烂!

  老师,你是我的保护伞,你是我的阳光,你是我一生最尊敬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