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5:54:13

  司马迁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这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灵,使我受益匪浅。

  人总是会离开这个世界的,但死却有所不同,有的人死了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有的人活着,可他的灵魂却早已死去。

  人的价值在于奉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的人能够得到别人的帮助。奉献不需要回报,好事做了一火车的雷锋正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好事做了犹如牛毛那么多,却从不求回报。《雷锋日记》中说过人生总有一死,有的轻如鸿毛,有的却重如泰山。我觉得一个革命者活着就应该把毕生精力和整个生命为人类解放事业——共产主义全部献出。我活着,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有人说:人生在世,吃好、穿好、玩好是最幸福的。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幸福的。

  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能得到快乐!

  蜡烛燃烧自己点亮别人,老师默默奉献,她们从不求回报!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