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理想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1:16:39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方向,为你指引前进的方向。有人想成为医生;有人想成为优秀的作家;有人想成为科学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记得7岁那年,妈妈带我去小学一年级报到,我看着周围这么多陌生的面孔,迟迟不肯进教室。一位女老师走了出来,和蔼的对我说:“我们进教室好吗?”看着和蔼的老师,轻轻的点了点头;那时我觉得当个老师真好!

  五年级时,我读到一篇文章;写的是在发生地震时,一位老师不仅疏散学生逃跑;又为了教室里3位没来得及出来的学生,而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们;可是,自己却在废墟中牺牲了。老师,是多么伟大;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又是多么伟大啊!而我想当老师的愿望,在我的心里,越来越强烈;我愿意像这位老师一样,去做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缕丝;去做蜡烛,为学生流尽最后一滳泪。

  老师,是多么伟大啊!而我要为了这个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汗水,自己的行动实现这个远大而美好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它为你的前方。花儿的理想,是为人们绽放它的美丽;电灯的理想,是为人们点亮漆黑的夜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