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好心的一位叔叔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0:42:14

  今天下午,放学了,天空灰蒙蒙的,好像一张大大的黑布遮住了天空,遮住了太阳,遮住了白花花的云朵,很快,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我的身上,我不想身上的衣服被打湿,就在雨中快速的跑了起来。

  一辆汽车驶了过来,地上的石头和泥浆全都被汽车轮子压的飞了起来,一颗较大的石头向我飞来,把我绊倒在地,我的膝盖重重的磕在一块石头上,没想到石头镶进了肉里,血从石头旁边流了出来,我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打算就这样走回家去,这时,一辆小轿车驶了过来,停在了我的旁边,从车上走下来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他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没事吧?你坐上我的车,我带你去医院吧!伤口感染了就不好了。”我想:“这个陌生男子不是要绑架我吧!最近绑架小孩的人很多的,我要小心点。”

  我正想拒绝他,一抬头,看见他眼睛里闪烁着诚实的光芒,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他打开前车门,叫我先上车,我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我坐稳之后,他关上车门,又把前车门打开,他坐了上去,他一边开车一边问我家里人的电话号码,我说:“妈妈的电话号码是15642782841。”他停下车,拿出电话号码,拨了我妈妈的号码,又把手机递给我,妈妈接通后,说:“喂,是谁啊?”我说:“妈妈是我,小婉。”她说:“你在哪?快回家吧,都这么晚了。”我说:“好啊!但是妈妈,我的腿伤了,在中心医院里。”妈妈说:“好。我马上来接你。”通话结束了,我把手机还给了他,他说:“既然你电话里和你妈妈说的是中心医院那我们就去中心医院吧!。”

  他将车驶到中心医院门口,他将我扶下车,扶进了医院,把我交给了医生,付了做手术需要的钱,然后医生将我扶进手术室,给我打了麻药,过了二十几分钟,手术完成了,医生将我扶上病床。

  叫家属签字时,妈妈赶到了医院,签了字。我正想问那位好心的叔叔,他叫什么名字,往旁边一看,却发现他和他的车已经消失在雨中不见了,就像那薄薄的雾,瞬间消失,去别的地方了。

  我不仅要感谢这场雨,因为它让我和这位好心的叔叔的叔叔相遇了。而且我也要感谢那位叔叔,是他在我最危难的时候帮助了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