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中国美劳动美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6 17:58:12

  各位尊敬的领导老师大家好,我是中英文实验学校的学生:陈雅茹。今天我要跟大家讲得是中国美劳动美。

  我先要跟大家讲的是中国美,如果要讲中国美讲到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所以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认为全中国里最美的地方,我认为最美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因为我的家里有温柔的爸爸,善良的妈妈,帅气的哥哥和可爱的我。我觉得我们四个人拼在一起就是一个四叶草,给大家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家庭。所以我认为全中国最美的地方就是我家。

  我现在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认为全中国里面第二美的地方—石狮。因为石狮里面有我的学校、有我的家、有我的老师、还有我的同学。并且我就是在石狮长大的,所以石狮算是我第二个妈妈。因为石狮算是我的第二个妈妈,所以我要去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想大家都应该回报我们的妈妈。

  我现在要跟大家讲劳动美,如果要讲劳动美也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和上一段一样我要跟大家分享我认为最美的劳动美,我认为最美的劳动美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换来的食物。农民伯伯每天顶着烈日的照射下辛苦种田,我觉得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要不挑食,从你我做起。

  我讲完了,谢谢大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