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幸福,源于生活的爱好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1 10:48:16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卧看天外云卷云舒,”这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在这种生活中听听歌,赏赏诗,不失为几件幸福的事。

  我爱听歌,尤其是一些古风歌,我每天必须听上几首歌才肯罢休。每次听古风歌都感觉自己到了古代。虽说是古代,可也“去”了不同的地方。有时是激烈血腥的战场上;有时是仙境般的水墨江南;有时是平平常常的小桥流水人家……虽然每个场景都有差异,但每个场景都使我的心中感到有满满的满足感,这很幸福。

  我爱赏诗,什么《楚辞》、《诗经》、《元曲》等等我都爱赏。“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我赏到了古人对爱情的坚贞不渝;“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我赏到了范仲淹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我赏到了诗人对友人的依依不舍。通过赏诗,我感觉我的情感得到了升华,一股淡淡的情绪从我心头划过,那是幸福。

  我爱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每次拿到书,我到会如饥似渴的读着书,可算是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书中的知识在夏天就像一股清流滑过我的心间,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在冬天像一团火焰,团团包围这我,让我感到温暖。我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读书的过程,书中的一切都是我从未触碰过的领域,我带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概战胜着无数神秘的领域。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了满足,我感受到了幸福。

  而生活,也许就是这个样子,任何一个爱好有有可能使你感到幸福,得到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我的幸福,其实也就源于生活中的爱好而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