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幸福不远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1 10:38:37

  友情像是一条红线,牵动着彼此的心弦。每每想起你,幸福不远,我的脸上都不禁露出笑意。你的可爱、温和和幽默都汇集在我的脑海里,构成一幅幅清晰的画面。与你相处的时光,便是我心中的最大幸福。

  认我们识经有已15年了吧。记忆中,我们总是这么有缘。从幼儿园到初中再到高中我们都在同一个班里学习,从不分离。明明我的年龄还比你大几个月,可相比迷糊、冒失的我,你更像是个大姐姐那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你总让我感到温暖可亲。

  回想起与你相处的点点滴滴,心中总会涌起一丝丝的愧疚。我知道有时我的脾气有点怪,缺点数不胜数,你却一直包容着我。我做事总是慢慢吞吞的,每回与你相约去游玩,我总免不了迟到。特别是每天早上相约一同上学,我迟到的次数不少,你总能包容我。

  记得有一回,我早上上学出门迟了,自己也觉得不妙,心中忐忑不安地走到十字路口,看见你在路口来回踱步满脸焦急。我急匆匆跑过去,你没有像往常那般露出微笑,你只是面无表情地转身就走。我小步跟着你,我张张嘴,想说些什么,但不知道为何又闭上了。这时我突然才想起,你是一名英语科代表,早上你是要带读的,可你为了等我一起迟到了。我感到焦虑不安,一路上你一句话也没说。我只觉得天空是阴沉沉的,压得我心里喘不过气,其实我心里一直在跟你道歉。

  课间,当我不好意思地走向你,你却像没事似的亲昵地拉起了我的手:“好啦,好啦,以后记得要早些出门就行了。”你俏皮的笑容拨开了乌云,一缕阳光照在我的心里。我注视着你温暖的眼睛,上扬的嘴角,我紧紧地回握你的手郑重地点了点头。

  幸福不远!我犯迷糊时,你无可奈何的苦笑;我做错事时,你责备的目光;我退缩时,你鼓励的话语,这些都是我们情谊的体现,这些记忆更是我心中珍藏的幸福,是曾经充满我们整个童年时期的懵懂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