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因为喜欢所以努力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8 11:02:18

  因为喜欢一个人,所以爱上一座城。

  ——题记

  没有人天生喜欢学习,可我就是因为你,爱上了学习这座知识的城堡。

  我知道时间很不巧,一切都还早,所以太多的话我也不想说,太多的事我也不想找,静静的仰望就好。

  我记得你曾说过想要进某所学校,是的,那是高中数一数二的名校,像你这样优秀的人理所当然应该选择优秀的地方,这才叫人美景好。

  那所学校是我无论如何都不敢幻想的学校,可我现在就是对它充满了渴望。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天方夜谭,但是我知道努力一定有所收获,也许最后我不会进入那所学校,但我一定会成为更好的我自己。

  在我成绩与目标悬殊的那段时期,我选择了与世隔绝,独自钻到学海漫游,其实那时我真的很讨厌学习做题,但是我必须努力,我知道自己和目标的距离,更知道与你的差距,我要一点一滴的进步,只为追赶你。有人说永远无法跨越的距离那叫差距,明知道是差距却还是期望,那叫痴心妄想,明知道是痴心妄想还不肯放弃,恭喜你,那叫无可救药。也许这段话说的就是我自己,但是我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就算是痴心妄想,我也不会放弃努力,即使无法跨越,我也要努力缩小它的差距,即使与目标拥有差距,我也愿意去努力去期待,命运永远不会亏待努力的人。

  因为你永我的成绩确实与目标缩小了差距,但是仍然存在差距,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探寻。感谢努力,成绩告诉我永远不要嘲笑一个有梦想的人,因为梦想,生活充满希望。青春终将逝去,我们永不言悔。

  感谢你,变成我不竭的动力。

  感谢你,让我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因为喜欢,所以努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