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走,我们一起去植树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13 10:10:56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走,我们一起去植树……”我坐在车里追赶着河南商报小记者训练营的脚步,朗诵着诗歌,奔向万山植树基地。

  终于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漫长岁月,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万山。车一停下来,我和弟弟就像两支离弦的箭“嗖”的一声窜了出去,大口的呼吸着山中的新鲜空气。随着一营小记者的大部队我们开始向种树区域爬去,路上,柳树发出了新芽,枝丫随风摆动;野花也冒出来凑个热闹,在风中摇着身子;天空中,鸟儿唱着优美的歌儿。在植树区域,我看到了一年前中的树,他们都长高了不少,在风中向我们招手。我们像上一次一样挑选好树苗拿着铲子,找了一片自己喜欢的地方,开始种下希望的种苗。

  我和弟弟现在空地上挖一个不大不小的坑,将可爱的小树苗放进去,培上湿土,再将土轻轻踩平。整个动作一气合成,相比上一次要好了许多。小树苗昂首挺胸的站在那,风儿妈妈的手轻柔的拂过他的脸颊,树苗宝宝就“哗啦啦”的笑个不停。突然弟弟从我兜里拿出我随身携带的红领巾,嚷着让我给小树带上去。于是,我的树上就飞扬着红领巾,小树的腰杆似乎又挺直了不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就要走了,小树向我们轻轻的招手,胸前的红领巾在风中飘荡,似乎在想我许下一个诺言:来年,我一定会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守护着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土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