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雪仗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9 11:34:45

  “下雪了”,下雪了“我高兴的大叫着冲下了床,穿好衣服后急急忙忙的吃了早点来到了楼下,大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着,自行车上、树上、地上、石头上到处都是雪,大地好像穿了一件上等的白狐大衣,白茫茫的雪地里偶而缓慢地开过几辆汽车。

  来到了学校同学们欢笑着把雪向天上乱扔,有的同学故意开玩笑把一把雪偷偷放在别人的脖领中,冷的那人直哆嗦,我正看着高兴,突然雪大了起来,可很快就没了,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一回头只见吴博阳正在我身后向我扬雪呢,我马上回击,我们两人也大战了起来,你扬我一下,我扬你一下,彼此高兴的哈哈大笑,人却变成了“圣诞老人”。

  “叮铃”“叮铃”上课了,同学们赶忙回到了教室,45分钟过的真慢啊!好不容易下了课,大课间我们操场上太滑所以校长说我们不用跑步了。我正在高兴不用跑步,突然一个雪块飞来打中了我的后脑勺,我回过头来一看,原来3、4、5年级联合起来打我们6年级,我马上拿起雪块回击,很快我们占了上风,我们力气比他们大,我们在远处能打到他们,他们却打不到我们。正在这时唐子凡拉了拉我的衣服说“走到后面偷袭去,我、吴博阳、唐子凡、赫子承、邱宇翔、吴浩晨、张天润组成了一个“班”到后面偷袭,我们偷偷来到了“敌人”后方,可敌人后方有几个人在玩,看见我们马上大叫上了起来,我们的偷袭计划只好宣告失败。

  我们的“战争”已到了白热化阶段,可正在这时,打了上课铃。刚才斗志昂场的我们,现在却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无可奈何的一阵小跑回到了教室。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