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雪仗,堆雪人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9 11:33:28

  寒风呼呼地吹着,漫天都飘着鹅毛大雪,它们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飞到人间的每一个角落,它们把人间变成了一个大舞台,尽情地舞动着。这样的情景象征着四个字,是什么呢?对了,就是:冬天来了!

  这可让我们这些孩子乐坏了,打雪仗,堆雪人,成了这个冬天里最有趣的事情。这不,今天,我就和小伙伴们在公园里打起了雪仗。

  我们分成两队,准备雪球大战,我们的弹药工程师造弹药又快又好,不一会,我方的弹药库就被填满了。大战正式开始,敌方大将立刻带领着敢死队冲向我方大本营,我带领着部队顽强地抵抗着。天空布满了银白色的雪球,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准确无误地落在敌人的头上。敌军一下子被我们打得手忙脚乱,溃不成军,连忙夹着尾巴逃走了。得意洋洋的我立刻带领着大部队乘胜追击,谁知敌军的主力早已埋伏在前方,就等着我们这些鱼儿上钩呢!我们落入了敌方设好的的陷阱,被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

  虽然我们中了敌人的“奸计”,但是我方的战士们都是英勇无比的硬汉子,他们个个“浴雪奋战”,抵挡着敌人一轮接着一轮的猛烈进攻。渐渐地,渐渐地,敌人的攻势越来越强大,雪球炮弹铺天盖地朝我们袭来,数不清的雪球砸在我们的身上,脸上……连手都冻得没知觉了,可是,我们始终不肯认输,始终不肯向敌人低头。

  终于,敌人被我们的不屈和勇气震撼了,弹药不知不觉间用完了,我方的战士们一个个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将刚才承受的,统统还给了对方,大家一瞬间便拿下了敌军,我们胜利了!大家都欢呼雀跃,每张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冬天是多么美丽啊,它带给了我无限的乐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