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随雪花飞舞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9 11:12:23

  不知何时,下雪了,你站在窗前,呆呆的望着雪花从天空中随风飘动下来,蝴蝶一般的雪花轻轻地飞舞着,飘动到你的窗前,在你的面前跳着那凄美的舞蹈。天地被雪花染白了,那一小片一小片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叮铃铃”,你的手机响了,你拿起手机,看到是我发给你的短信,急忙打开查看,“立冬了,天气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你欣慰的回给我“你也一样哦,天气冷了,注意身体,别感冒了,好无聊啊!”

  “望向窗外,有惊喜哦!”,你的目光转向窗外,抬起头,惊奇的看到我在外面向你挥手,你笑了,傻傻的笑了。你穿上外套,跑出家门,你跑到楼梯口,看见我笑着,在你相隔不足2米的地方等着你,你害羞的走过来,说“天气这么冷,怎么跑出来了,别感冒了”。我说“没事,怎么样,很惊奇吧!看你穿的这么单薄,出来的时候急匆匆,也不多穿几件,别感冒了。”我脱下外套,披到你的身上,你急推给我,说“你穿上吧,我没事”,我说“我穿的厚着呢,你可别感冒了。”你再没有推辞,你的脸红了,在茫茫白雪中,泛着一点红色,给这天地增添了优美的景致。心中有了一点温暖,天气的寒冷被着缕阳光给炙热着。

  我说“我们走走吧”,你和我在雪地中散步,天地一色,是雪在铺成天地的融合;你我合一,是雪用纯净将世界联通。那些雪地上凌乱闪烁的脚印,是诗,脚印在我和你的脚步中给这雪地作画题诗。天空中的雪花飞舞到我们的脸上,你伸出手,用手捧住一片雪花,晶莹的小雪花落在你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我说“这雪花真美啊”,你说“是啊,可是,不一会就化了。”

  “不如,我们来堆雪人啊”,“好啊”。

  你我捧起雪,堆起了一个大大的雪人,我找了几颗石子和小树枝,你在雪人的身上画着绚烂多姿的图画,雪人的样子在你那奇妙的手笔下,变得栩栩如生。你望着雪人开心地笑了,看着我们堆起的雪人,我沉浸其中,你乘我不注意,捧起雪花,向我扔去,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回过神来,说“打雪仗啊,好啊!输了可别哭鼻子啊!”

  一时间,只见雪球满天飞舞,你我的笑声回荡在天地间,满天飞舞,给这寂静的雪景增添了活力。

  你在雪人后面,捧起雪,向我扔来,我左躲右躲,可是还是被你打着了,我说“躲在雪人背后打我,看我抓的到你”,你我围在雪人周围绕圈,跑来跑去,你一转身被我抓着了,不小心我们两个碰到了一起,望着你那粉嘟嘟的脸,突然心头一震,心像被电流穿透一般,不知不觉的伸出双手,把你抱在怀里,你没有推我,你把头靠在我的肩头上,雪花在空中飞舞着,雪的飞舞飞炫出粉妆玉砌的幻美国度,一幅唯美的雪景镶嵌在画家的玉笔里,创造出妙笔生花的奇迹。

  在飘雪的冬季,雪的飘落永远是内心最深切的呼唤,期待着,期待小小的雪花如日月在心中升起,回首蒙胧的光景,风中流连的是幻梦的空梦,缠绕,缠绕的也有漂泊在天涯海角的杯中那一盏浓浓微苦的思念。温暖的一缕阳光照耀在我们的心头,时而温暖,时而欢乐,延绵在我们的心田,照耀了整个世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