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雪中的弟弟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8 18:22:24

  有一个乐观开朗的男孩,他叫凯欧,他从来没有为了什么事而烦恼过,他是我的弟弟。

  他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他喜欢再窗下看那纷纷扬雪的样子,它是美的!雪停后,他还可以出去玩,和小朋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当看到他和小朋友玩得正开心时,我也会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当中:雪刚停,他就急着穿上棉袄,戴上帽子,口罩。迫不急待的跑了出去。我还在好奇他干嘛那么着急呢,于是也随后跑了出去。引入眼帘的是一片雪,他们约定好的,要在雪停后一起玩。看着看着,我也加入到了他们的玩耍境界。

  他不怕冷,一手就抓起了一把雪,将它们揉成雪团,向朋友的方向扔去,正中后背,弟弟看到命中就知道他成功了,哈哈大笑,前仰后合的,那个人一回头看着弟弟就显得有些愤怒了,一个雪球就砸向了他,可弟弟左躲右闪,避过了一个又一个雪。把他气炸了,直接追上前去拿雪球扔,命中了!她开心地笑了,弟弟不生气反而也笑了!

  他跑时,一个不注意,摔了一个跟头,身上沾的全是雪,我担心的上前询问他有没有事,他只是站起来像没事人似的,拍了拍身上“没事”。怎么会没事呢,我看他摔得挺重,可他起来就跑了。

  唉,没办法,管不住他,怎么说别让他折他就不听!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