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雪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8 17:47:16

  每当冬季姐姐光临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它带来的严寒烈风和雪花飞舞。冬天里,雪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象征性的东西,不足以为奇。但是在我的家乡里,仍然能够感受到雪花的浓烈气息,我想这是在不经意间给了我一个惊喜!雪给予大地万物一层层白皑皑的大衣,装扮了我们美好的寒假生活,这个冬天变得更有意义,温暖了灵魂深处的心田。

  那一天,我听到了这个消息,心里充满着浓浓的好奇心的我瞬间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更是迫不及待的我,早早地披好了妈妈为我编织的层层厚的棉皮大衣,戴上了爸爸为我辛织火红的手套,穿上了姥姥为我亲手织的靴子,准备到外面去活动,体验一种与众不同的享受啊……

  可是过了好久,我那尖锐的眼睛就连半片雪花的影子都没有见着,有些着急,又有些失落,这种情何以堪缠绕了我三个多小时啊……终于,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时候,天空中飘散了各种各样的雪。那灰冷的地板瞬间被装饰地纯白,宛若一个个皮肤细腻,嫩白的少女成群结队地跳起了灵动的舞蹈,让我融入到其乐,我的小伙伴们也是这样。

  瞧,那条细长的河流瞬间结成冰状,仿佛一面神奇的镜子,滋润了我那纯净的心灵。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滑行纯白的雪地,打着欢乐雪仗,堆着好看的雪人……只见他们用尽力气,快速地滑雪,个个争先恐后,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只见那些雪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挥舞,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只见那白皑皑地大雪人向我们挥手问候,为我们带来了祝福,和我们一起感受着冬季的欢乐。

  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色的,但我们仿佛在白色中看到了五彩缤纷和无尽的欢乐,装扮更加欢乐的童年,我们天天乐此不疲,在没有乐趣的生活里也会油然而生出一些乐趣。我们晚上数着天空中可爱的星星,全家人在一起吃着幸福温馨的饭菜,在那个温暖的火炉旁……

  此时的雪花漫天飞舞,镶嵌在室内的玻璃窗上,多么美丽,多么动人。我们沉浸在雪花世界的怀抱里,尽情地享受雪花赋予我的一切欢乐;我们的心田被滋润在雪花的纯白里,时刻与我的灵魂深处共鸣。我的寒假生活里有了雪花这个小伙伴,充实了我的精神世界,让我找到了许多的童年回忆。

  家乡的雪令我至今难忘,那段美好的生活令我至今难忘。我爱你,家乡的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