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妇女节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8 10:14:30

  今天是妇女节,该送什么给妈妈呢?我冥思苦想,突然我脑海中一亮,“有了,妈妈平时喜欢吃巧克力,我送她七十二颗巧克力好了,再把这些巧克力摆成‘妇女节快乐’这几个字。”我轻声地说。可是,问题又来了,这么多巧克力,从哪里来呢?我想:“对了,爸爸上次给我买了好多巧克力,再加上喜糖里的巧克力,应该够了!”我马上把爸爸买来的巧克力拿了出来,有四十颗,加上喜糖里的,共七十二颗,正好够,我高兴极了。

  我来到餐厅,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的。把巧克力摆成“妇女节快乐”。先摆一个“女”字,然后摆一个类似三字的字。接着,还是摆一个“女”字。再摆一个“节”字。最后摆出“快乐”两个字。摆好后,我连忙吃饭,吃好后还把碗筷收拾了一遍,可以让妈妈少干点活,多休息一会儿,毕竟今天是感谢妈妈的节日。我走进房间里,乖乖地做着作业,等妈妈起床。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她看见那几个“闪耀”的字,情不自禁地说:“逸凡!谢谢你,!谢谢你!你终于长大了!”眼眶里冒出两股热泪,流了下来。我回答:“妈妈,谢谢你的养育之恩,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这是我应该做的……

  妈妈露出会心的笑容!就在那一霎,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