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校园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1:20:5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们的校园也变得更加美丽与生机勃勃。

  在小学教学楼后面,有一个小花园。我最喜欢沿着那条石子路,穿过密密的青翠的草丛,来到那棵桂花树下。桂花树的枝叶很茂密,给我们搭了一个天然的凉篷。当桂花开了的时候,叫上几个伙伴,一边闻着桂花香,一边坐在树下无拘无束地聊天,或是踩在铺满落叶的草地上,倾听着大自然的交响曲,那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离开了惬意的小花园,我们来到了教学楼前的那条石板路。我最喜欢的是石板路旁的一树白玉兰。

  我欣赏过如火焰般热情的玫瑰,观赏过亭亭玉立的荷花,却从没看见过白玉兰这样的花,白玉兰真白啊,仿佛是一片片雪花落在树枝上;白玉兰真香啊,沁人心脾,几米以外都能闻到;白玉兰真美啊,一朵朵婀娜多姿,身着素雅的白色舞裙,绽开了笑脸,在微风中跳起了舞蹈。

  欣赏完白玉兰姑娘们精彩的表演后,我们来到了初中教学楼旁的小花园。最吸引人的是那尊后羿射日的雕塑。后羿左脚踏在地上,右脚踏上身前的一块岩石,左手挽弓,右手拉弦,眼睛凝视着远方,非常逼真。还有那一片常春藤,从一楼爬到了四楼。阳光照在常春藤上,给小花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啊,我爱春天的校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