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校园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1:20:13

  春天来了,无论是山野,还是美丽的公园都充满了生机,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

  走进校园,高大的”英雄树”映入眼帘。在我仔细观察这棵树时,“啪”的一声吸引了我的目光,原来是一朵木棉花落下了。木棉花如同火般的红是多么的娇艳,认真观察,我发现木棉花的花柄有些沉重,因此落下时不会向别处的花儿一样在空中缓缓飘落。

  向升旗台走去,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争先恐后地怒放着。其中一束杜鹃花吸引了我的目光,当我在细细品赏时,发现藏在花丛里像星星似的花,一朵看不怎么美,可两朵、三朵、成群结队开起来像一片花海。一品红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只有在你不留意是才愿展开一笑。看!它的花蕊像一个小嘴唇,它的叶子鲜红鲜红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同时,我又发现教学楼前有一簇簇的叶子,有嫩黄色、嫩绿色、还有嫩红色呢!嫩红色的叶子摸起来很光滑,但嫩绿的叶子却有点粗糙。

  在我转过身来时,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映入眼帘,开学时还是一片枯草,但现在却变得嫩绿一片,小小的嫩芽探出头来好想在传播春来了的讯息。走在草坪上,令你感到“人行草海上,人在梦中游。“我享受着这样的美丽,但被一声叫喊打断了——”快来看啊!我发现了一个话筒!“一位同学激动地说。我怀着好奇心跑了过去,同学们疑惑不解,我笑了笑,说:”这是龟背竹的花苞。“这个问题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人间美景处处在,就看你有没有发现美的眼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