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寻找春天的气息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0:54:49

  太阳在天上挂着,它的光辉普照着大地,青草因它而变绿,云朵因它而变白,啊!又是一个好天气!

  我轻轻地推开窗户,一缕阳光照进屋里,微风轻轻吹过,楼下的杨柳微微荡漾,像是海水溅起了浪花。

  风很轻,给的感觉就是:轻轻吹过,来得快,去的也快。秀发飘起,像是春姑娘一样美好。

  虽然有太阳,但是不感觉热。三月,正是梅花盛开的日子。梅花有着淡淡的粉色,很梦幻,但到了梅花身上,又觉得触手可及。梅花真的很好看,一棵棵梅树并成一列,不白杨树那般坚韧,倒是显得有着少女情怀,粉色,正是少女最喜欢的颜色。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天的笋。一阵春雨过后,春笋冒出了自己的脑袋,它在太阳妈妈的怀里成长,它在微风姐姐的拥护下快乐,它在春雨阿姨的呵护下嬉戏。不用等多久,小小的笋就会长大,它会长得很大!

  我还喜欢春天的雨水,春天总是有很多雨,一般都是小小的雨,绵绵细雨嘛!要是春雨在黄昏底下下着,那就更美了!点点雨水,镶嵌着天边的晚霞,美哉!

  用心去发现,其实春天就在身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