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来了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0:34:08

  阳春三月是个好日子,因为这时阳光明媚,春风习习。小朋友们都甩掉了厚厚的棉衣,冲出家门,来感受春天的美好。

  春天来了,春天能在哪里呢?噢!我找到了,她就在那枯黄色的草丛里,我看见了那久违的绿,虽然星星点点,远远望去渐欲迷人眼,但那抹新绿啊!让人精神振奋,让人浑身充满力量。

  春天来了,春天能在哪里呢?噢!我找到了,它就在潺潺流淌的小河里,暖风熏得坚冰化,家乡美丽的小河重新梳洗打扮,焕然一新,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好像是春天在歌唱。

  春天来了,春天能在哪里呢?噢!我找到了,它就在街两边的柳树身上,垂柳刚刚绽出细细的嫩芽,绿绿的,春风中更加婀娜多姿,万千垂下绿丝绦,那好像是春姑娘飘逸的长发,在充满诗意的春歌春曲中曼舞。

  春天来了,春天能在哪里呢?噢!我找到了,它就在小朋友的身上,我们穿着春衣、戴着春帽、穿着春鞋、做着春梦,来到春的世界里,去迎春天、看春天、听春天、梦春天、感受春天。

  啊,春天是美的化身,美了小草,美了小河,美了大树,也美了小朋友的心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