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网校老师们的一封感谢信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7:38:16

  致学而思网校教过我的各科老师:你们好!我是你们数以千计学员里的一员,我很荣幸能成为你们的学员。

  从去年的7月份起,我就正式动用网校的直播体系来上课。我觉得老师们讲的都很不错,经常和我们小学员打成一片。到今年的7月份,我已经是在网校学习了一年的老学员了。我实在是觉得自己收获的太多太多,成绩也突飞猛进,原本觉得难如天书的题目,现在却易如反掌。试卷上难的题目都会做了,就是简单的题目还要做错一点点,不过那也算进步了呀!

  今年的“IDoIsee”大会,我确实没来错。网校的主题曲《陪你长大》让我知道了各位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们的日常生活,又配上了动人的歌词,使我潸然泪下。网校的进步也很大啊!新增了人脸识别、秋季班可以举麦、举手、远程陪听等功能,不愧是想让我们学员“在线学习更有效”啊!

  现在,我特别想致几位我最喜欢的老师一段话——

  “大王”(王映雪老师),两三天不见了吧?!“在下”特别想您哦!您每天要开开心心哦,像最后一次课那样生气,对身体不好呢!我会一直想大王的哦!

  “川菜“(蔡川老师),咱们可不是隔好几天不见面了,对吧?!倒是”趁早星球“上遇见您的次数多得不得了。昨天刚刚听过您解析万人收心考的直播呢,估计那是最后一次暑假见到您了吧,接下去就是秋季班要见面咯!川菜,您要是有啥事儿,Q我也成!

  小聪老师,在这么多教过我的网校老师里面,我最最喜欢的,就是您了!您是我英语level6暑假班的主讲老师,语言幽默。偶尔有时,还会调皮一下,把我们这群学生引进”坑儿“里。不管您怎样把我们引进坑儿里,我都觉得您很棒。我在喜马拉雅听书上关注了您的个人专辑,真心觉得棒棒哒!哦,还有,我拍照上传的那些东西和空间礼物,想必您,已经收到了吧?!有机会,您的直播我一定预约,有时间就一定来看!

  我觉得,网校应该创一句话,替学员们、老师们代言:”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网校给了我和其他300多万学员们的动力,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