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今天,我多了一份感恩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7:31:26

  岁月匆匆,十四岁的我已经走进花样的季节,站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门槛上,清点行囊,我发现,我多了一份感恩。

  我感恩,我的老师,老师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他们带领着我走向人生成功的阶梯。它们以一片绿叶带给我们一片清香!

  打开记忆的盒子:回到开学的那一天。记得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早晨,我出门上学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道:“含含,今天天气不好,带把雨伞吧!别被雨淋湿感冒,耽误了学习。”我却把妈妈的话当做耳旁风,飞也似的走出了家门。傍晚放学的时候,我一到门厅,便傻眼了: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满地都是水坑,同学们都带着伞陆续的走了,只有我站在门厅里。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只有我站在门厅里,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雨还在不停的下着,我呆呆的望着眼前的雨,却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我苦思冥想怎么办再好的时候,刘老师来了,她看见我手里没有伞,便对我说:“管翌含同学,你怎么没带伞啊?下这么大的雨,老师把我的给你吧!你们小孩子淋湿了身体一着凉,就得耽误课,快回家吧!你爸妈该着急了!”我听后,正纠结着要不要接时,老师一下子塞在我的手里,走了。雨不断冲刷着地面,不断地淋在老师的身上,淋湿了老师的头,淋湿了老师的衣,淋湿了老师的鞋。我看着手里的这把伞,再看看老师远去的背影,眼里噙着经营的泪花,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雨啊!别淋湿我亲爱的老师的全身啊!

  啊!老师的爱如母爱般温暖,您那高大的形象永远刻画在我的心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您对我的大恩大情!

  今天的我,一是一位风度翩翩的青少年,今天的我,心里更多了一份感恩!老师,我感恩您对我的付出,感恩您的爱,老师,我感恩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