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6:10:43

  父母对我们要求有的严格,有的慈祥,但是无论怎样的表现形式,都包含着父母对我们深深的爱。

  我的爸爸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关怀我。有一次,我想吃面包,可家里恰恰没有了,当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爸爸二话没说,就打上伞,去给我买面包。外面的雨越下越大,爸爸回来时,已经浑身湿漉漉的,爸爸从怀里拿出面包,我含着泪吃着,面包越吃越香。可爸爸在学习上对我非常严格,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爸爸不厌其烦地对我说着这道题的解题思路,怎么做,要注意什么,直到我真正弄明白了才肯罢休。父爱就像一座大山。

  我的妈妈温柔善良。妈妈给了我生命,并给了我一个温馨的港湾。从我一出生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没吃过一顿热乎饭,只要我一哭一闹,妈妈就会立刻来陪我,哄我。记得有一次晚上,我肚子疼得很厉害,上吐下泻,还发着烧,爸爸正好出差了,妈妈急忙抱着我去医院,在医院里妈妈楼上楼下的跑了好几趟,才把我安顿好。那一次打点滴治疗,一瓶一瓶又一瓶,直到很晚才回家,母爱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

  无论是哪种爱,都包含了父母的关心和疼爱,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