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我想对你说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3:13:25

  曾经有人说过: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生命的意义在于自己所做的事不会让自己后悔。

  宇宙原是混沌,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补天,黄帝统一华夏……他们都实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即使死去,也不会有所遗憾,生命的美好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美丽的。

  蝴蝶翩翩飞舞,她纯真的笑容在花丛中绽放,仿佛这世间的美好都在其中了,生命的魅力真的让人抵挡不住,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纯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在纯真的年代没有烦恼,有的只是快乐。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坚强的。

  生死,是自然法则谁都不可避免。泰戈尔曾说过:“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人总会死的,如果一味的去害怕,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没有真正享受生活,到头来,带着遗憾离去,那才是真正的死了。

  现在有许多人老了,回想往事,才发现自己总是浑浑噩噩的,那是世间最让人伤心的事。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不要活的那么累,要潇洒自信,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生命,我想对你说:守住你的纯真,自由而洒脱,加油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