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欣赏永驻生命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3:08:56

  “欣赏”他可以是伟大的,但同时,他也可以是渺小的。伟大的正如,正如参天的巨龙,翱翔的苍鹰,凶猛的远古神兽。渺小的正如,正如运食的蚂蚁,飘逸的尘埃,萌发的嫩芽。

  他的意义是刻骨铭心的,他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他带给人类的启迪是空前绝后的。

  欣赏别人,是一种气度,一种发现,一种理解,一种智慧,更一种境界。欣赏,能使白痴变成天才,否定批评和讽刺,变成认可赞美和鼓励。时时用使人悦服的方法赞美人,是博得人们好感的好方法。记住,人们所喜欢别人加以赞美的事,便是他们自己觉得没有把握的事。要改变人而不触犯或引起反感,那么,请称赞他们最微小的进步,并称赞每个进步。这就是——欣赏的意义,欣赏的作用,欣赏的启迪。

  学会欣赏,你看到的是暴雨过后绮丽华美的春色。嗅到的是世外桃源扑面而来的花香。听到的是俞伯牙高山流水的曼妙

  我们要欣赏别人,学会欣赏,一只小小的蜡烛也可以照亮整片天空;一片小小的叶子也可以倾倒一个季节;一朵小小的浪花也可以溅起一片海洋。可见欣赏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同学们,让欣赏永驻我们的生命,让生命之花绽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