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带上了翅膀的生命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0 13:27:07

  我们的日子应该是天空,辽阔的襟怀是飞鸟的梦想和天堂。

  ——题记

  也许,是因为每个人在人生的舞台上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才使得每个人对人生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和认识。

  拉开舞台的序幕:一位背驼如弓的老人,他右手拄着一支拐仗,左手正理着花白的胡须,不禁感叹道:“又白了许多喽,胡子又白喽唉,时光不留情呀!时代变新,人变老呀!"说完,老人便在叹息中离开了这个舞台,永远地离开了。

  再看看这一幕,一位头发黑中带白的中年男人,正躺在睡椅上,两眼呆滞地直盯着花板,嘴里唠叨着:“今年55,明年56,后年57,唉,再过不了几年也就整整60岁唉…-"就这样,男人每天躺着,数着自己的岁数,平平淡却又毫无意义地过完了他生命中剩下的日子。

  难道我们的人生真的就只是这样,单调?枯燥?空虚?真的就没有更好的办法让生变得绚丽、充实吗?不,当然不,请看下一幕:

  一位年仅岁的漂亮小女孩,她本应该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可是,很不幸,她患上了白血病,她不得不呆在病房里接受治疗,用药来延续她仅剩的个月生命即使是这样,可她还是笑容满面。瞧,她又开始了每日必不可少的早读。瞧,她又开始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就这样,她不停地用知识充实自己剩余的生命,决不畏惧那可恨的病魔,所以她一直都很快乐。

  对呀,我们的人生就应该是这样,就应该抗拒衰老,挑战生命的极限。即使我们的生命仅剩下一天的时间.我们也要勇敢地呐喊:“我们是挑战生命极限的胜者!”不管是衰老,还是病魔,都不能带走我们内心的那份热情,因为我们有着辽阔的胸襟我们不在乎生命里的时间,我们在乎的是时间里的生命我们的日子应该是一碧千里的天空,我们辽阔的襟怀是飞鸟的梦想和天堂,让我们借着飞鸟的翅膀,带着对生命的全新认识,带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去远行,去穿越时间的轨道。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