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因您而精彩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0 13:24:53

  一年又一年,满脸的皱纹是她辛勤的付出和爱的映衬,一年又一年,我们在母亲的陪伴下走过童年,走在看不到尽头的人生道路上。回想过去的16年里,妈妈把她的爱全给了我,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妈妈我想说:在我的生命里,因为您的爱而精彩。

  雪花漫天飞舞,路面上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走在路上印出了一排排的脚印。那是十六年前一位有着大花眼睛和细腻皮肤的年轻妈妈背着她心爱的宝贝去卫生院留下的。那时的她充满了力量。现如今十六年过去了,大花眼睛逐渐萎缩,细腻的皮肤变得粗糙,挺直的腰杆子变得弯曲,已经不能够背的起我了。她凭借一双粗糙的双手为我筑起了这个温馨的,充满爱的家。妈妈我想说:在我的生命里,因为有你才有温暖,因为有你,才精彩。

  夜晚,窗外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身上,妈妈看见了凉意,帮我盖好被子,而且唠叨着:晚上不要蹬被子。在我心里,它不是唠叨,而是爱,满满的爱。我想告诉您,在您的唠叨中,我长大了,也懂事了,在我生命里,因您的唠叨而精彩。是母亲您给予我生命和勇气,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迎接成功。

  走过了十六年的春夏秋冬,感受了十六个春夏秋冬的爱,是您让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走过千山万水也不及。生命仍在继续,母爱不会停止,依偎在母亲身边真好。

  人这一生有太多的朋友,知己,他们多么的好,多么的懂你也没有在家里守家支撑家的那个人对你好,她就是对你了如指掌的娘,那个人就是母亲,就是你的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声谢谢。在我的生命里,因为有您而精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