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的意义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0 13:19:20

  生命,不在乎年轮的长度,我更看重的是生命中的特定意义是否完成。

  在万千变化的世界,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永恒,也无所谓对错,如果一定要有个绝对,我更相信,文字,图片,视频,数据的存储是一种永恒,文字可以真实的描述某一刻心里的感受,也可以记录一个感动的故事,图片,可以定格某个微笑的一瞬间,快乐,痛苦又或是感动的一瞬间,所以我更相信他们是一种永恒!

  我景仰那些对生命和梦想有深刻清晰认识的人,因为他们的内心是充实的,走在人群中哪怕一个人也不会感觉到孤独。一直思考人生的我,也一直在寻找世界的出口,曾经挣扎的我,痛苦的我,孤独的我,也曾深深的陷入迷茫,就在今天,脑海灵光一闪,似乎对生命有所领悟,我将慢慢转变观念,不在为钱而活,生命,赤裸裸的来,也将赤裸裸的去,重在体验和感悟,生命于我而言,何尝不是一次时光旅行,自始至终,不曾得到,也不曾失去什么,有的就是沿途的风景,酸甜苦辣。

  我本人的观念是,从今以后,要做自己正真喜欢的事情,练就一个强壮的身体,一身的肌肉将让我更加的自信,脚步一定要踏上渴望去到的城市(十座城市)

  拍下城市里的点点滴滴,交一个和自己特别般配,特别心灵感应的朋友,和自己喜欢的人共度浪漫的夜晚,为她做最疯狂的事!

  对于我来说,实现了这些,生命也就真的无所谓长短了,随时可以接受终点的审判!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