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之星推荐稿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0:40:0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在这将近六年时间里同学之间的友爱,老师的培育,户祎凡同学展现出了她自已的才华。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使她了解到了为什么学习,又怎么去学习。懂得了感恩,什么叫友情,亲情,爱情……,并且实现了她的一个远大的"理想"。

  她的理想就是做一个节约能源的好学生,保护环境的小"卫"士。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她的节能环保故事有很多,比如;塑料瓶做的浇花壶。废旧的饮料瓶盖打了几个小孔,盖好后就成了一个实用的水壶,每次淘完米的时候,就把淘米水用浇花壶装起来浇花,不但节约了水,还让花儿得到了更多的营养。旧报低做的手工婚纱,饮料瓶做的小飞机,孔雀,花篮等。而且还都获得了“科技节”手工制作奖,即美观又环保,真是一举多得。这些就是她平时对生活的观察和热爱。只要你细心,我想各位同学们也能做的和她一样的出色。

  谁都希望头顶的天空湛蓝如镜,

  谁都希望脚下的大地绿草如茵,

  谁都希望身边的湖水清澈明净,

  谁都希望眼前的阳光灿烂如金。

  因此她向全体同学呼吁:创建清洁、文明的校园,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自我约束,相互监督,争做保护校园环境的小卫士。让我们承诺——爱我校园,让母校绿色永远蓬勃,让我校成为我们学习的乐园,我们美丽的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