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圆珠笔的介绍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0:38:59

  嘿,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圆珠笔,至于为什么叫圆珠笔,说实话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有一个称号,叫“写字能手”,来认识认识我呗。我身形很高,高是好事,可我却瘦得跟竹竿似的,想想都泪奔,我有一件透明的外套,黄色的外衣加上纵横交错的花边,唯美且不凌乱,我想要不是我那瘦得跟竹竿似的身形,我恐怕也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美人儿。

  我有很多族人,彩笔、自动笔、铅笔……都是我的族人,我还有许多的朋友,胶卷叔叔、橡皮擦弟弟、尺子哥哥、铅笔盒伯伯,当然还有小主人。我的家住在铅笔盒伯伯的肚子里,铅笔盒伯伯的肚子里很大,他是保护我和小伙伴们的保镖,使我们不受到伤害,我和小伙伴以及我的族人,全都住在他的肚子里面呢!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称号叫“写字能手”,那是因为我的”嘴巴”能吐出“口水”让小主人写字,用我的“口水”写字,写出的字既娟秀,又漂亮,每当看见娟秀漂亮的字迹在我的“嘴下”,小主人的手中,本子上慢慢成型,我的心就有止不住的兴奋与快乐,能帮到小主人,真好。

  我有利,当然也有弊,我最大的弊就是写出的字擦不掉,除非请动胶卷叔叔,强行粘掉,可是胶卷叔叔的粘性太强,时常把小主人的本子黏破一个大口子,当看见小主人拿着我重写好不容易写出的娟秀字体时,我的心就不禁有着满满的失望和愧疚,对不起呀,小主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虽然有利有弊,但是小主人仍旧很珍惜我,试问自然界中哪种人或物品不是有利有弊的呢?人的大脑很聪明,可肩上却有卸不到的沉重责任,动物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是却没有人那样的智商,容易被人们捕捉与伤害,植物生命力强,可是却没有自主力,春夏秋冬一年一年的生长,像傀儡一般,浑浑噩噩的活着,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十全十美的人或物品,从来就没在自然界中出现过,或许说应该没有过,或许我的弊会给人们带来一些无意中的伤害,但是我的利也会给人们带来生活中的方便,我不企盼自己会十全十美,我只企盼自己有一项能够帮助到人们,我是你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我会一直的陪伴着你们,只愿你们也像我一样,好好的珍惜我,听了我这样解释,你们还喜欢我吗?喜欢的话,就请好好的珍惜我,不要把我乱放或弄丢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