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遇到您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3 10:44:34

  那双神奇的眼睛她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双眼睛时而严厉,时而温柔……她是我的语文老师--杜老师。

  杜老师的眼睛,是一双严厉的眼睛。上课时,杜老师只要发现我们要小动作或者不认真听讲,便会用那严厉的眼睛告诉我们:上课要认真听讲,别开小差,不然的话,考试就会考砸了!而且老师也会不喜欢你了!

  杜老师的眼睛,是一双温柔的眼睛。当你遇到难题苦恼的时候,她会走到你身边,将手搭在你肩上,用那温柔的眼睛告诉你:你是最棒的!不要灰心,冷静下来,再想想为什么不会做,到底该怎么做!相信你自己,加油!杜老师的眼睛,是一双有童心的眼睛。在那次堆雪人活动中,杜老师带领着我们玩的可开心了。这时,那有童心的眼睛又会告诉你:学习要努力,玩也要玩的尽兴,学习了这么长时间,休息一下,放松一下吧!杜老师的眼睛,是一双充满爱的眼睛。她会无微不至的关心你,就像母亲一样。这双眼睛会告诉你:孩子遇到困难挫折时,你也可以告诉我,我会像母亲那样保护你!

  杜老师的眼睛,是一双疲劳的眼睛。这双眼睛每次都在黑夜中,台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备课。在空闲的时候,练练怎样最好的给我们上课。老师现在我告诉您:其实您的辛苦我们都懂,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老师谢谢您,将我们这棵小树扶正,我们会长成亭亭华盖的大树的!

  这眼睛确实是会说话的眼睛,这眼睛是神奇的眼睛,而拥有这神奇眼睛的便是我的语文老师--杜老师。我真的好幸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