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因为有你,感谢有你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3 10:43:31

  亲爱的大自然:

  大自然,感谢有你!

  你把那蔚蓝的天空赐予我们,包容着万物生灵;你把那涓涓溪流赐予我们,我们不再干渴;你把那明亮的阳光赐予我们,我们充满生机……因为有你,我们才会如此多姿多彩,生机勃勃。

  春天,你让我们享受着温柔细雨,清凉的微风扑面而来,抚摸着我的脸颊,闭上双眼,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柔细腻。深深地呼吸,便能闻到淡淡的泥土的清香。

  夏天,你给我们带来了广阔无边的大海。来到海边,就恨不得立刻投入大海的怀抱里玩耍,大海的清凉,一下子令我们神清气爽。你还给我们带来了参天大树,我们只要一来到大树下,就能感到阴凉阵阵,立即把夏日的炎热驱赶走了。

  秋天,你赐予我们一幅金黄的画卷。你给予我们无数香甜可口的水果,让我们品尝果实的鲜美。

  冬天,即使是寒冷,你却给孩子们带来了无数欢乐。我们在那白茫茫的雪地上堆雪人儿,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啊!

  你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资源和快乐,可是无情的人类却把“善”迷失在了各种诱惑之上。人们为了得到利益,而不惜一切地将大自然你给破坏掉。终于,你经受不住人们的摧残。从此,春天来临之时,不再是“润物细无声”,而是狂风暴雨;夏日,人们不能在大海中快乐地游玩,因为大海内有无数的污水和垃圾,海内、河流内的大量生物都已经死亡;本应是果实累累的秋天,我们却不能尝到美味的鲜果,品尝到的却是苦涩的味道,甚至有的树已经不开花结果;冬天里,天气的变化太大,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实在是忍受不住,孩子们都不出门了。

  但这完全不能怪罪于你,这是人们自己应得的惩罚。

  我感到无比悔恨,但我还是要感谢你。你给我们带来美好,亦给我们带来惩罚。如果没有你,就像花儿失去幽香;如果没有你,就像鸟儿失去翅膀;如果没有你,就像大海失去浪花。你就是我们的曙光!

  大自然,因为有你,我们才会充满色彩。感谢有你!

  你的朋友:绿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