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收获了快乐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8 15:30:46

  有人收获了知识,有人收获了真理,有人收获了……每个人收获的都不同,我则在足球比赛中收获了快乐。

  体育课上,侯添淇带了足球,于是我们十几个人就分为两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我们队先择了“易守难攻”——有大树做“防御”是东边,对方选择了西边。

  比赛开始了,对方的尖刀前锋刘少瑞带球飞速的冲了过来。梁佳宝和王浩林一左一右,冲上来夹击。可刘少瑞像一条灵活的水蛇,带着“圆形炸弹”晃过他俩。张博宇连忙冲上来,半路阻击。他犹如一头强壮的水牛,向刘少瑞冲了过去。可刘少瑞身轻如燕,使出假动作,躲开了张博宇。我迅速冲了过来,出手快如闪电,一个铲球,破解了刘少瑞的“妖术”。接着,我使出“轻功水上漂”迅速绕过雷涛帆,吕佳浓,王奕晨这三道强力“防线”。把球传给“飞人”赵天宇,他使出“闪电飘移”,晃过了其余的球员。随即,赵天宇把球铲起,一个“狮子甩头”,眼看就要进球。可对方球员一下把球从铁门--所谓的球门前踢了回来。我立刻冲了上来,使出“佛山无影脚”把球射向球门。球犹如一颗出膛的子弹,射到了铁门上。“进了!”我队球员欢呼起来,操场上沸腾了。

  下半场,对方拼死进攻,气势如长江决堤;我方也拼命防守,势头如山崩地裂。最终,我方将1:0保持到下课,我们胜利了!我方队员欢呼雀跃,庆祝胜利。甚至激动的喜极而泣!

  球赛虽然结束了,但队员敏捷的身影,团结的力量和胜利的笑容,犹如----一首快乐交响曲,令我终生难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