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读书的收获和变化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8 15:30:17

  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苏联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些读书名句让我骨刻铭心。读书能让我们收获知识,收获经验,收获道理,收获人生的哲理。

  当你忧愁时,静下心来读书吧!当你烦恼时,静下心来读书吧!书籍,能抚平你的情绪。书籍,被高尔基比作了阶梯,而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登上这段阶梯。当你想环游世界时,读书吧!通过书籍展望世界。当你想学习种菜、种花、喂家畜等农活时,读书吧!通过书籍学习改变世界。书籍的世界是万能的。

  当我捧起《狼王梦》这本书时,我我体会到了母狼紫岚想让孩子成为狼王心切,让三匹公狼早早地上了西天。当我在阅读《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时,我想到了鲁滨逊在一座荒无人烟的孤岛上待了十四年,当然还有野人“星期五”。

  读书真的可以使人毫无畏惧吗?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个热爱读书的人带到一片传言闹鬼的坟地,带上了几本厚厚的书,几支蜡烛,让他在坟地上过一夜。结果那个人毫无畏惧的过了一整夜。

  读书能让我们收获知识,收获道理,收获经验,收获人生的哲理,收获智慧轮船的起航标。来吧!读书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