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的绿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6 14:42:08

  大自然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那或鲜艳或朴素的花儿,每年春天都会准时报道的绿草,拥有四季特色的各种树木…随处可见的,就是绿色。

  正是因为绿的普遍性,人们对它习以为常,大多都不会注意这纯色的绿。

  晚上吃完饭散散步,只是不经意地抬头一望,你便会发现身边的棵棵大树,枝头垂满了绿叶,叶子脉络分明,偶有几只小鸟撞入这满片的绿中,叽叽喳喳地欢叫着。这绿是粗壮有力的,它映衬着天空的蓝,哪怕是到了寒冬,也会坚韧地绿在这世间。

  “低头瞧一瞧吧!”这是小草的呼唤。它们就在你脚边,翠绿翠绿的,随风轻轻地摆动身子,细细地点着头,等着人们的微笑。的确,这清新的绿是真的能让人感到舒服从而发自内心的微笑。单单相比于大树的绿,小草的绿就渺小了许多,可你是否看过那广袤无垠的草原?那样的绿,不是更为雄伟,更为壮观么?

  还有春天的大山,像是大自然画上浓厚的一笔,填满了绿。沉闷的冬日刚刚过去,大山的这片绿似乎有些不解风情,还有一点点的烦闷,庄重。布满了山头的绿,又添了几分典雅大方,令人惊叹不已。

  这就是大自然的绿,它不及牡丹的艳丽,也不及雏菊的清纯,更不及玫瑰的多样妩媚,可恰恰是这样的绿,遍布人们生活中的每一寸土地,点缀着大自然,让世界更加的美好而充实。

首页 导航